关于我
 
 

Another相忘于江湖

我一直以来都说不喜欢再失去任何一个朋友

朋友 朋友 我最讨厌的就是朋友

讨厌到不愿意以此命名我身边任何一个人

但是现在我又面临着失去一个"朋友"

是啊 面临 因为这可不是我的选择

事情大概是从2014年年底开始的

我一直在努力筹备去香港的计划

好不容易空闲下来的时间想去和我的这位"朋友"叙叙旧

人之常情嘛叙旧而已 他也很好地答应下来了

至少是很明确地约好了时间

然后我就等到了约定的时间

——又过了五分钟 手机没有半点响动

我就开始主动打电话过去

一个不接 两个不接

然后终于打通了 我就被放鸽子了

好不容易在我远赴香港之前和好了

诶等等 是我主动打电话要他解释然后他道歉这样和好了

后来我从香港回来这位"朋友"又像人间蒸发了一样找不到人

偶尔在微博上看见也是草草两句 要不就是聊着聊着不见人了

正好赶上我手机内存不够 把QQ装在了iPad里

大家都知道WI-FI版的iPad没有无线网是不能上网的

又遇上找不到他人 我想想干脆你找不到我我找不到你于是屏蔽了他

一个多月过去了 我自己都快忘了这件事

直到昨天 另一个人问我是不是屏蔽他了

我才想起来好像真是这样

再看看他的微博 空间状态

哟赫然一副"你不理我那我们就绝交吧"

我莫名其妙地在想我什么时候说过绝交了

是我屏蔽的他没错 但是只有QQ啊

他有我除了QQ以外所有社交软件账号包括手机号码

打个电话 哪怕是发条短信问问有这么难

于是经过昨晚各种辩论「我都不知道为什么要辩论」

我今早出门回家经过公交车各种颠簸少有地晕车然后想吐之后

我发现我越想这件事越觉得恶心

Then deal...we are done.

I...I agree.


 
评论

© MJAECY | Powered by LOFTER